藝考生請注意:合肥龍翔高復學校2021屆藝術生招生簡章發布

2020年10月14日11:47  來源:安徽網
 

  2021屆藝術專業課省統考后,安徽廣大藝考生將迎來文化課高考沖刺階段。根據藝考生及家長的需求,合肥龍翔高復學校即日起面向全省招收高三藝術類文化課沖刺生(含美術類、音樂類、播音與主持、編導類、體育舞蹈、舞蹈類、表演導演類、書法類等八大模塊學生)。

  據悉,合肥龍翔高復學校2020屆藝術類文化課本科達線率再創新高。其中藝術理科生趙立緯同學584分,超過藝術B類280分﹔藝術文科生王一同學556分,超過藝術B類207分。本次招生對象為參加2021年高考的考生。考生可攜帶身份証及復印件直接來校招生辦公室報名填表繳費。

  合肥龍翔高復學校是2008年經合肥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由廬陽區教體局分管的一所全日制、全封閉的高考復讀學校,是合肥市考試院指定高考報名點,面向全省范圍招收高復生、高三藝體生、高三應屆生、各類出國留學培訓的學生。近日,合肥龍翔高復學校發布2021屆藝術生招生簡章,正式面向藝術生開始新一屆招生。

  據了解,合肥龍翔高復學校辦學12年來,始終為安徽省同類學校中領頭雁,排頭兵,取得驕人的高考成績。曾有錢鵬、武飛宇等三名同學被清華大學錄取﹔胡俊、於丹茗兩名同學被北京大學錄取﹔張宇驥、陳可、趙玉娟、吳寒倩 張晨辰、陶明生、王剛、祝兵、梅元等一大批學子跨入浙江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同濟大學、廈門大學等國內頂尖高校, 有近2000名學子被“雙一流”名校錄取,曾被部分媒體譽為“省城一本制造廠”。

  合肥龍翔高復學校卓越的辦學成果受到了來自社會各界的贊譽,先后被評為"中國民辦十大知名品牌學校"、"合肥高復領軍品牌"、"影響安徽的金品質教育機構"等稱號,連續多年被安徽省消費者協會評為"誠信辦學單位",董事長毛成紅先生多次榮獲"省城優秀民辦教育創新獎"、"安徽教育培訓行業突出貢獻獎"等獎項,2019年12月7日中央電視台“東方關注”欄目對合肥龍翔高復學校進行了專題報道,聚焦合肥龍翔高復學校,解讀龍翔高考成功秘訣。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