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毅調研交通運輸安全工作

加強安全隱患排查整治確保人民群眾出行安全

2020年10月08日10:4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安慶市政府網站報道  10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張君毅在城區調研檢查交通運輸安全工作。

  在西門汽渡,張君毅詳細了解假期值班值守、船舶安全設施配備、危化品車輛運輸、駕駛員安全知識培訓等情況。他要求,各部門要加強監管,形成合力,把各項安全措施落實落細,確保萬無一失。他還來到化學品洗艙站及配套設施建設項目現場,了解項目建設和安全生產等情況。他強調,要從踐行“四個意識”的高度,將“共抓長江大保護”的要求融入到項目建設中,進一步加快施工進度,保障施工安全,確保項目按時按質建成投入使用。

  在安慶汽車站,張君毅細致察看了候車大廳,詳細了解客流量、車輛調度、疫情防控等情況,並隨機登上兩輛大巴車,檢查消防設施、安全帶、安全錘等配備情況。他要求,要加強車輛安全隱患排查力度,對存在問題堅決整改到位,確保人民群眾出行安全。(全媒體記者 江月)

(責編:蘇恆、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