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投資501億元 巢湖市50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2020年09月26日16:3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9月26日電(楊賽君)9月26日上午,合肥市貫徹“六穩”重大項目暨歐菲光光學光電產業園項目集中開工現場推進會,在安徽省巢湖市歐菲光光學學電產業園項目現場舉行。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書記虞愛華宣布項目集中開工。

集中開工現場 胡東海攝

據悉,本次集中開工項目50個,總投資501億元,其中產業類項目33個,總投資296億元,涵蓋歐菲光光學光電產業基地、寶鋼大交通輕量化、優泰隔熱新材料、“中國厵村”等新一代信息技術、新能源汽車及新能源、文旅大健康等多個領域﹔政府性投資項目17個,總投資205億元,涉及長江供水工程、巢湖濕地、市政道路、生態環保、社會民生等重大項目。

今年以來,巢湖市統籌推進疫情防控、防汛救災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先后吸引了歐菲光光學光電產業基地、寶鋼大交通輕量化項目、執珩半導體外延芯片等一批科技含量高、帶動能力強、發展前景好的項目落地建設,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

巢湖市將牢固樹立重商、親商的理念,努力營造一流的營商環境,堅持做到重大項目優先審批、用地優先供給、資金優先統籌、問題優先解決,用最強的合力確保項目順利推進、如期竣工和投入運營。

(責編:歐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