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撤銷3家省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點

2020年09月25日11:0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9月25日電(汪瑞華)9月24日,安徽省人社廳發布《關於2019年度省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評估結果的通報》,明確撤銷3家省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設站資格。

此前,安徽省人社廳對2016年設站的已滿3年的30家省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進行首次評估,對2018年度被評估不合格的4家省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進行整改驗收(2015年設立)。

經評估,11家站點評估為優秀,12家站點評估為合格,5家站點評估為不合格。另外,根據安徽狀元郎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省舒城三樂童車有限責任公司主動申請,即日起撤銷其設站資格。

2018年評估不合格的4家整改驗收單位中,安徽佳先功能助劑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站點驗收合格,保留設站資格﹔淮南萬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驗收不合格,即日起撤銷其設站資格。

按照要求,此次評估不合格的省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限期一年整改,整改期滿后,經驗收仍不合格的,撤銷設站資格。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