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長三小教育集團海棠花園校區開展推普周宣傳活動

2020年09月23日14:5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9月14日至20日是第23屆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也是脫貧攻堅驗收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之年。為全面落實全國教育大會精神,傳承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革命文化和社會主義先進文化,大力推廣和規范使用國家通用語言文字,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合肥市長三小教育集團海棠花園校區在9月18日下午開展以“同講普通話,攜手進小康”為主題的推普宣傳活動。

在學校教導處的安排下,9月18日下午,海棠花園校區四(6)班的幾位推普小隊員們走出校門,向周圍家長積極宣傳本屆推普周活動﹔為進一步的加大普通話的推廣力度,擴大普通話的宣傳范圍,讓更多的人了解普通話,積極地使用普通話,小隊員們還走進社區,向周邊的社區群眾分發推普倡議書。推普小隊員們認真地向大家介紹著語言文字的重要性,加深周邊社會群眾對語言文字的認識,為語言文字的推廣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張榮)

(責編:郭宇、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