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祥安在滁州經開區調研時強調

全力以赴推進項目建設 高質量發展園區經濟

2020年09月17日10:5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9月15日,市委書記張祥安率隊深入滁州經開區部分企業調研,詳細了解企業經營發展現狀、項目建設進展等,現場研究解決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並就下一步發展提出指導意見。他強調,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深入實施“兩重”行動,全力抓項目穩投資增動能,為滁州經濟高質量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總投資10億元的通用生物工程技術中心項目,今年6月建成並投入使用。總投資8.8億元的和傳物流機械項目,規劃建設的三座生產車間均已建成,企業正從外租廠房中陸續搬遷入駐,邊搬遷邊調試生產。詳細了解項目建設運營情況后,張祥安鼓勵企業搶抓發展機遇,加快股改上市步伐,借助資本市場,迅速做大做強。叮囑相關部門要針對性做好服務保障。

微微細雨中,張祥安來到福斯特光伏膠膜項目、華怡食品項目建設現場,實地查看建設進度,認真聽取有關工作情況匯報。他指出,一定要搶抓晴好天氣,加強組織,強化推進,確保項目早建成早見效益。

1至8月,隆基樂葉已實現產值68.4億元。在認真聽取了隆基樂葉二期項目生產經營等情況匯報后,張祥安指出,要堅定信心,保持定力,精准發力,確保圓滿完成年度百億元目標。要聚焦全產業鏈發展,幫助招引一批上下游配套、產業鏈延伸的重大項目落戶滁州,助推產業集聚發展。

在韓上電器、杰事杰工程塑料項目等,張祥安強調,要立足產品,瞄准市場需求,強化技術創新,以產品的核心競爭力助推企業發展得更好。

調研中,張祥安強調,滁州經開區要樹牢“項目為王”理念,找准項目推進中的堵點難點,強化協調,加強調度,精准對接,促進項目早落地、早達產、早見效,為園區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新動能。要持之以恆抓好招商引資,著力在補鏈、延鏈、強鏈上下功夫,全力招引一批大項目、好項目,厚植園區經濟發展后勁。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務,抓好幫辦幫扶,強化要素保障,優化營商環境,推動園區企業更好更快發展。

市委常委、滁州經開區管委會主任徐保月參加調研。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