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廬陽區政府副區長沈項林一行調研安幼教育集團迎鬆路分園

2020年08月25日17:0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0年8月21日下午,合肥市廬陽區政府副區長沈項林,廬陽區重點局局長桑麗萍,廬陽區重點局副局長馬靜濤,廬陽區教體局副局長婁平等一行,在廬陽區教體局黨委委員、合肥市安慶路幼兒園教育集團總園長李崢,迎鬆路分園執行負責陳茜的陪同下,實地調研迎鬆路分園工程建設情況及秋季新學期開園准備情況。

沈項林一行實地了解工程總體概況、建設進度和現場施工情況,聽取李崢園長關於迎鬆路分園辦園規模、辦園理念、校園文化建設、環境創設以及開園准備情況的詳細介紹,走進幼兒活動室、功能室,了解班級准備情況並親切問候正在進行環創布置的教師們。

前期,安幼迎鬆路分園工程建設與園內環境創設同步開展。走廊、樓梯、吊頂環創布置全部到位,優化“物”的准備﹔依托安幼教育集團開展教師專業化發展培訓、后勤工作人員崗位技能培訓,提升“人”的素養,全力做好開園准備。

沈項林表示,施工單位要在確保質量與安全的前提下,切實加快項目進度,做到科學規劃,合理安排,按照時間節點,全力以赴推進工程掃尾建設。監理單位要強化監督,嚴格把好質量關、進度關、安全關。沈項林高度評價迎鬆路分園的准備工作細致全面,贊賞安幼教育集團在李崢園長的帶領下,各園有特色,發展有內涵,為幼兒的成長與發展提供了優質的環境,同時表示區委區政府將繼續把教育放在優先發展的重要位置,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學前教育發展。

安幼教育集團總園長李崢表示,此次領導實地調研迎鬆路分園工程建設,充分體現了區委區政府對學前教育發展的高度重視與支持。安幼教育集團全體教職工將以更加振奮的精神、更加昂揚的斗志、更加務實的作風,強化擔當、銳意進取,為首善廬陽區幼有優育努力奮斗!(宋園園 李崢 陳茜)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