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提供1030個見習崗位

服務未就業高校畢業生

2020年08月14日06:3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合肥8月13日電 (記者田先進)近日,安徽省在省直黨政機關、事業單位開發了1030個就業見習崗位,招募對象為2020屆皖籍或在皖就學的未就業高校畢業生、離校2年內未就業高校畢業生、16—24歲失業青年。

據了解,機關事業單位同一崗位報名人數超過計劃數的,優先安排建檔立卡貧困戶家庭未就業畢業生、零就業家庭未就業畢業生、城鄉低保家庭未就業畢業生、就業困難人員家庭未就業畢業生、湖北籍在皖就學未就業畢業生、疫情防控一線醫護人員子女中的未就業畢業生、皖籍在湖北就學未就業畢業生。見習期間,安徽省人才服務中心牽頭會同有關部門,為見習人員按月發放基本生活補貼,補貼標准為每人每月2000元。對見習期滿后仍未實現就業的,安徽省人才服務中心會同各級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開展實名制幫扶。

《 人民日報 》( 2020年08月14日 第 06 版)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