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通用機場可研性報告通過評審  爭取9月開工建設

2020年06月15日08:29  來源:新安晚報或安徽網
 

  據阜陽市人民政府發布微信號消息:6月12日,界首通用機場建設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評審會在合肥召開,並順利通過專家評審。

  安徽省發改委、安徽省交通運輸廳、民航安徽空管分局、阜陽市發改委、阜陽市自然資源局、阜陽市生態環境局、界首市發改委及相關部門代表和特邀的8位評審專家參加了此次評審。

  評審會上,大家聽取了編制單位的詳細匯報及相關單位的意見和建議,經專家組討論研究,認為界首通用機場建設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編制水平和深度到達評審要求,原則同意通過專家評審。下一步,可研報告將根據專家評審意見進一步修改完善,並及時提交省發改委完成項目審批手續,爭取9月開工建設。

  界首通用機場總佔地面積為466畝,按通用A類機場標准建設,設計飛行等級為2B,跑道長度1000米,配套滑行道、站坪、辦公區、維修區、油庫區和消防等設施,項目總投資為3.5億元。建成投運后將在通航業務培訓、飛機總裝試飛和托管、旅游觀光,應急救援、包括醫療救護、消防救援和城市公共管理以及人工降水、航空護林、航空攝影、航空探礦和測繪等方面發揮功能作用。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