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次公布市轄區空氣質量榜單

2020年06月12日06:5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安徽省生態環境廳日前公布了今年1月至4月全省44個市轄區PM2.5濃度排名前10位和后10位名單,這是安徽省首次公布市轄區空氣質量“榜單”。其中,黃山市黃山區、屯溪區和徽州區排名前三位,黃山區空氣質量最好,PM2.5濃度為23微克/立方米。

監測數據顯示,市轄區空氣質量位於前10位的包括黃山市黃山區、屯溪區、徽州區,安慶市宜秀區,銅陵市郊區,蕪湖市三山區,池州市貴池區,宣城市宣州區,安慶市大觀區,蕪湖市鏡湖區,合肥市包河區、蜀山區(部分市轄區PM2.5濃度相同,以並列計)。

排名后10位的市轄區為淮南市潘集區,阜陽市颍泉區,亳州市譙城區,淮北市相山區、烈山區,阜陽市颍州區、颍東區,淮北市杜集區,宿州市埇橋區,淮南市八公山區。(記者徐越薔)

來源:安徽財經網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