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秘境 康養天堂”2020安徽文旅大V探營天堂寨

2020年05月25日17:2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5月21-22日,由安徽省金寨縣文化旅游體育局指導、安徽天堂寨景區主辦的“生態秘境 康養天堂”2020安徽文旅大V探營天堂寨活動成功舉辦。

天堂寨風景 王曉飛 攝

本次活動自招募以來,受到了廣大網友和旅游達人的青睞。組委會最終優選出文旅大V、攝影達人、自駕達人、媒體代表等近20人,組成2020安徽文旅大V方陣走進天堂寨,領略華東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天堂寨的獨特魅力。

天堂寨風景 王曉飛 攝

天堂寨風景 王曉飛 攝

在為期2天的活動中,文旅大V們深度體驗挖掘安徽天堂寨景區豐富的旅游資源,先后體驗了白馬峰棧道、白馬大峽谷、翡翠譚、龍劍峰、馬頭峰、將軍岩、瀑布群等景點。以圖、文、視頻的表現方式在微博、微信等自媒體平台,向全國網友展示了安徽天堂寨景區大美風光,為國內外游客來天堂寨景區提供了更多可參考的旅游信息。(王曉飛 實習生 曹書然)

(責編:歐愷、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