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快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

2020年05月22日07:02  來源:安徽日報
 

  5月21日,全省推進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副省長何樹山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強調,要認真落實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關於生態環境保護部署要求,以更加堅定的政治自覺,狠抓各類突出問題整改,推動全省生態環境質量不斷改善,促進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會議指出,去年以來,各地、各有關部門按照省委、省政府關於開展“三大一強”專項攻堅行動部署要求,緊緊扭住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不放鬆,扎實推進各項整改工作,取得重要階段性成效。當前,全省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任務仍然很重,形勢依然嚴峻。要深化思想認識,切實增強工作責任感和緊迫感。要緊盯重點難點問題不放,精准施策,加快長江入河污染、劣質水體、城鎮污水垃圾污染、工業污染、船舶碼頭污染、自然保護區問題等集中整治。要進一步強化屬地責任、主體責任和監管責任,以更加堅決的態度、更加有力的舉措,抓緊抓實抓細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工作,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生態環保貢獻。(通訊員 參實)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