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縣長履新

2020年05月20日09:06  來源:聊時局
 

聊時局獲悉,滁州市鳳陽縣縣長羅聖權,出任滁州市政府副秘書長。

值得一提的是,5天前,鳳陽縣召開副縣級以上領導干部會議,滁州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呂祖碧宣布了省委、市委對鳳陽縣新任職干部的任職決定:朱林同志任鳳陽縣委副書記、提名為副縣長人選,主持縣政府工作。根據鳳陽縣政府網站報道,羅聖權並沒有參加這次鳳陽縣領導干部會議。

5月19日,“健康旅游美好安徽”2020年中國旅游日滁州市主題活動在滁州琅琊山非遺廣場正式啟動。滁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沈中林,滁州市人民政府黨組成員張其廣,滁州市政協副主席查鏡波,滁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羅聖權,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長楊茜,琅琊山風景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嚴明,滁州市文旅投總經理張何何,滁州市紀委監委駐宣傳部紀檢監察組組長張蓮芳,滁州市扶貧開發局副局長王平及縣市區相關領導出席。

上述報道顯示,鳳陽縣縣長羅聖權已經出任滁州市政府副秘書長。

公開資料顯示,羅聖權,男,漢族,1973年5月生,安徽全椒人。在2018年6月22日舉行的鳳陽縣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上,羅聖權當選為鳳陽縣人民政府縣長。

 

 

羅聖權簡歷

羅聖權,男,漢族,1973年5月生,安徽全椒人,大學學歷,公共管理碩士,中共黨員。

歷任滁州市檔案局科員、副科級秘書、辦公室副主任(正科級),市招商辦(局)綜合協調部副部長,安徽天長經開區管委會副主任(挂職)﹔

2008年6月后,任市招商辦(局)副主任(副局長),市房產局副局長,明光市政府副市長、市委常委,琅琊區委常委、區紀委書記﹔

2016年5月后,任市紀委常委、秘書長,市監察委員會委員﹔

2018年3月任鳳陽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代縣長、黨組書記﹔

2018年6月任鳳陽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黨組書記。

來源:聊時局(ID:shijuguanzhu)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