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林任凤阳县代县长

2021年01月02日09:4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主持安徽省凤阳县政府工作7个多月后,副县长朱林出任代理县长。

据凤阳县政府官网消息,2020年12月31日,凤阳县第十六届人民大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8次会议决议:凤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林代理县长。

聊时局了解到,朱林,男,安徽来安人,197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农学学士,2019年1月起,任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

2020年5月15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了任职决定:朱林同志任凤阳县委副书记、提名为副县长人选,主持县政府工作。

5天后,凤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三十三次议,会议以票决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朱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又过了4天,凤阳县政府官网披露了朱林到官塘镇调研指导工作的消息,当时朱林的职务是:凤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

(来源:聊时局)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