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縣委書記履新

2020年05月20日07:21  來源:聊時局
 

圖片來源:合肥市委黨校(合肥行政學院)官網

據中共合肥市委黨校(合肥行政學院)官網報道,5月19日上午,中共合肥市委黨校(合肥行政學院)召開全體教職工大會,宣布市委關於任命許華同志為合肥市委黨校(行政學院)常務副校(院)長的決定。

此次履新前,許華任合肥市長豐縣委書記。4月30日,安徽省委組織部發布的干部任前公示公告顯示,許華,男,漢族,54歲,籍貫、出生地肥東,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長豐縣委書記,擬任合肥市委黨校常務副校長。

聊時局注意到,許華曾參與援藏工作,被評為“全國優秀援藏干部”。許華於2010年6月擔任西藏自治區山南地區錯那縣委書記,據山南網報道,剛到錯那工作的一個多月的時間裡,許華克服嚴重的高原反應和惡劣的自然環境,先后深入各鄉鎮、縣直各機關單位、學校和駐軍部隊共50多個單位及全縣24個行政村進行調研,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資料。

2013年7月,許華完成援藏工作回到安徽,先后擔任合肥市長豐縣委副書記、副縣長、代縣長、縣長、縣委書記,直至此次履新。

在今天的全體教職工大會上,許華表示,堅決擁護市委決定,感謝組織和廣大干部職工的信任支持,對黨校(行政學院)的發展前景充滿了信心。今后將始終做到堅定堅決,始終做到虛心全心,始終做到踏實務實,始終做到勤政廉政,同全體教職員工共同努力開創黨校(行政學院)事業發展新局面。

許華簡歷

圖片來源:合肥市委黨校(合肥行政學院)官網

許華,男,1965年10月出生,漢族,籍貫安徽肥東,1986年7月參加工作,1989年6月入黨,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

歷任肥東縣白龍區、白龍鄉民政助理員,白龍區司法助理員、司法所副所長,費集鄉黨委副書記、組織委員,元疃鎮黨委書記,(挂任合肥市郊區七裡塘鎮黨委副書記),石塘鎮黨委書記,農經委黨組書記,農業局局長、黨組書記,農業委員會主任、黨組書記,肥東縣委辦公室主任、縣保密局局長,肥東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合肥市委副秘書長,(安徽陸軍預備役步兵師高射炮兵團副團長、57營教導員),援藏任錯那縣委書記、人武部黨委第一書記,長豐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候選人、代理縣長、黨組書記,長豐縣人民政府縣長、黨組書記,長豐縣委書記。

2015年1月任長豐縣委書記、人武部黨委第一書記﹔

2020年5月任合肥市委黨校(行政學院)常務副校(院)長。

來源:聊時局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