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安徽電科院持續推進國際標准制定工作

2020年05月20日14:1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近日,由國網安徽電科院牽頭的IEC TC122 TR63042-303國際標准《特高壓交流輸電線路工頻參數測量導則》網絡視頻討論會召開。國網公司科技部、中國電科院國際合作部、安徽省電力公司科技部及相關單位的IEC TC122國際標准工作組專家參會。 

2019年10月,IEC TC122上海會議閉幕之后,國網安徽電科院專家根據會議意見對標准草稿進行了修改,並於今年2月底將修改后的IEC TC122標准草稿發送給國內外專家征求意見。今年3月,德國、日本等國專家回復了修改意見約25條。本次會議邀請IEC TC122國內專家重點對國網安徽電科院的標准草稿修改與專家意見回復等進行討論,並形成完善的第三輪草稿。 

項目牽頭人國網安徽電科院專家匯報了標准的修改與專家意見回復情況,重點對幾個國內外專家比較關注的技術性問題進行了解釋。與會專家進行了認真討論並提出修改建議。根據會議安排,國網安徽電科院將牽頭與IEC TC122 TR63042-303國際標准工作組召集人、秘書長及主席聯絡,討論下一步工作。(傅中 吳正陽)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