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安徽电力首次开展线上公益活动 为白血病患儿捐款10万元

2021年07月01日14:5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6月30日,国网安徽电力“手拉手 心连心”心系白血病儿童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在院方儿科医护人员和合肥市包河区上善关爱中心社工的共同见证下,国网安徽营销服务中心党员服务队队长黄丹正式把10万元爱心捐款赠予上海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此举意味着国网安徽电力首次线上公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手拉手 心连心”爱心善款捐赠现场。张伟摄

国网安徽电力以“人民电业为人民”为宗旨,为帮助两名罹患白血病的孩子继续接受治疗,从今年3月起,国网安徽营销服务中心党员服务队开始计划在线上发起爱心捐款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此次爱心捐款公益活动于4月28日,正式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官方服务APP“网上国网”上线。

两名孩子的不幸遭遇牵动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自活动上线以来,共有56000余人次访问了活动页面。6月15日,累计捐款满10万元,达到预定目标,公益活动顺利下线。捐款筹集成功后,国网安徽电力通过基金会,把好消息第一时间告知了两名孩子的家长。

“感谢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感谢基金会,感谢参与捐助的广大好心人,这笔爱心捐款真是解了我们家的燃眉之急,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孩子后续的治疗费用算是有着落了!”其中一名受助儿童的家长在得知捐款筹齐后高兴地说,“等全部治疗结束后,我们会尽快让孩子回到学校继续学业。”

病魔虽无情,人间有大爱。国网安徽营销服务中心党员服务队向所有在线参与此次“手拉手 心连心”心系白血病儿童公益活动的广大热心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感谢。7月,国网安徽营销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守护大山里的制茶梦”公益活动,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庄磊 胡婧 张伟)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