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季安徽省近千個重點項目開工

2020年04月20日07:27  來源:安徽日報
 

  記者日前從安徽省發展改革委獲悉,1月至3月,全省重點項目開工995個,開工率高於序時進度11.9個百分點。分市看,六安市、池州市重點項目開工率高於全省平均水平10個百分點以上﹔分行業看,服務業、戰略性新興產業開工率處於領先位次。

  在省委省政府月度集中開工機制高位推動和抓項目穩投資增動能舉措有力促進下,各地重點項目全面有序開工,呈現出你追我趕競相迸發的生動局面。 2020年全省重點項目投資計劃安排項目6878個,計劃開工項目2583個。省發展改革委將嚴格落實高質量“四督四保”、“三個走”工作機制,協調解決項目開工條件,梳理疏通各環節堵點、難點,推動項目建設提速提效,有力對沖疫情造成的影響,把失去的時間搶回來,把落下的任務補上來,努力促進全省固定資產投資穩定增長,為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提供強有力支撐。(鄭莉)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