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下招聘活動有序恢復

低風險地區可靈活組織小型化、點對點、錯峰式招聘

2020年03月25日07:59  來源:安徽日報
 

  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日前出台通知,將按照分區分級精准防控策略,推動低風險地區有序恢復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線下招聘活動,服務復工復產企業用工招聘,幫助高校畢業生、農民工、建檔立卡貧困勞動者等群體就業求職。

  根據相關要求,經當地疫情防控指揮部同意后,低風險地區的人社部門在繼續做好線上招聘工作的同時,將組織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人力資源服務機構有序恢復線下招聘,實現線上線下招聘共同發力。各市、縣要根據本地區復工復產企業用工需求和求職勞動者特點,制訂分階段、差異化的線下招聘推進方案,指導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人力資源服務機構靈活組織小型化、點對點、錯峰式招聘活動。同時,各地要認真執行相關規定,制訂線下招聘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應急預案,合理引導現場流量,落實體溫檢測、消毒通風、衛生防護等措施。若當地出現重大疫情,要立即暫停舉辦線下招聘活動。(記者 田婷)

(責編:黃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