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姥山島景區3月18日正式恢復開放 每天限制流量

2020年03月19日10:1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春色遍芳菲,賞景正當時。3月18日起巢湖姥山島風景區正式有序恢復開放,開放景點范圍包括姥山島、昭忠祠和其他露天區域。(中廟寺恢復開放另行通知)景區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8:00至下午17:00。

據了解,為切實作好疫情防控,景區游客中心處設體溫監測點,所有游客進入景點區需進行體溫監測,並出示居民身份証進行實名登記和注明聯系方式。景區嚴格落實“戴口罩、勤洗手、保距離”要求﹔景區對人員密度進行實時控制,日接待量不超過日最大承載量的50%,瞬時流量不超過最大瞬時流量的30%。團隊游客分時段、間隔性進入游覽,人數不超過30人,游客在游覽時需聽從工作人員管理安排。

為感謝廣大游客對景區的喜愛與支持,巢湖姥山島景區在恢復開放之日,特別推出“‘疫’去春來,開門獻禮”線上活動,通過小程序集齊“大美巢湖 勝境中廟”8個字,即可獲得抽獎機會。一等獎可獲得吃住游全免大禮包,包括島上農家全魚宴1桌、碧桂園酒店客房1間、景區門票(含船票)5張﹔二等獎可獲得暢游春色大禮包,包括景區門票(含船票)5張﹔三等獎可獲得暖心定制大禮包,包括景區定制小米產品套裝,幸運獎則可獲得幸運禮品一份。本次活動隻限3月18日-20日三天時間,先搶先得,搶完即止。

據姥山島景區負責人介紹,為致敬奮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線的廣大醫務工作者,回饋全國各地廣大醫務工作者的無私奉獻,巢湖姥山島景區經研究決定:自景區恢復運營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對全國醫務人員(含港澳台地區)實行免票(門票+游船票)政策。醫務人員前往游客中心購票處,出示本人有效証件(身份証及醫護人員資格証),即可免費游玩巢湖姥山島景區。(楊賽君 何勝忠)

(責編:黃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