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安徽電力:加強全省線上教育供電保障

2020年03月09日11:3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3月2日以來,安徽全省中小學已全面開展線上教育工作。記者從國網安徽電力了解到,該公司近日向各地供電部門下發通知,明確5條專項措施,確保疫情期間全省學生在家學習有保障。

通知指出,線上教育期間,即每個工作日早8點至晚8點,嚴禁安排涉及民用戶、廣播電視、網絡基站等影響線上教學的停電計劃工作。電網緊急缺陷處理原則上採用不停電作業方式或夜間開展。各地供電服務中心要加強配電網設備停電監測,第一時間發起主動搶修,並向用戶推送停電及搶修信息。該通知同時要求,電力搶修人員要嚴格按照國網公司對外承諾的時限要求趕到搶修現場,做好搶修復電工作。

據悉,針對全省各地廣播電視台、網絡運營商等線上教育重要保障機構,國網安徽電力近期還將開展一次專項隱患排查行動,加強線路設備巡視,消除用電隱患,力保全省學生安心上網課。(楊賽君 凌鬆)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