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礦業集團網上招聘忙

2020年02月27日16:5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同學您好,您發來的應聘資料已收悉,我們將根據招聘需求,盡快准備視頻面試環節……”自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每天在線實時回復應聘者的電子郵件和微信端咨詢,已成為淮北礦業集團負責招聘高校畢業生人員的新課目。截至2月25日,這名負責人已累計接辦了上百條網絡應聘咨詢事宜。

隨著2020年高校畢業生春季招聘全面展開,淮北礦業集團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工作的同時,主動承擔國企社會責任,積極實施就業優先政策,充分利用互聯網平台開啟線上招聘模式,統籌做好高校畢業生招聘、考錄等相關工作。該集團在去年招聘院校的基礎上,網絡招聘簡章覆蓋全國所有省份240多所綜合類高校,全年計劃招聘高校畢業生350人。同時,該集團下屬的安徽皖北康復醫院、淮北職業病防治院還通過網絡發布信息,聯合招聘醫護專業畢業生和相關成熟人才38人。另外,該集團變招工為招生,還將面向社會擴大招錄礦井機電專業訂單班300人、通防專業訂單班150人。

為確保疫情防控各項舉措落實到位,淮北礦業集團今年春季招聘工作全部採取網絡方式進行,完善了招聘微信公眾號功能,以豐富、生動的圖文、視頻幫助2020年高校畢業生全面了解企業概況。負責高校畢業招聘的主管部門還開通應聘電郵、微信交流及電話問詢等實時服務,創新推行微信視頻遠程面試,滿足求職者需求,提高簽約效率。他們主動加強與高校之間的溝通,針對重點專業和相關專業院系進行重點宣介,採取網上圖文與視頻相結合、傳統招聘公告與網絡平台推送相結合的方式,多管齊下,在線互動,不斷強化互聯網招聘力度。同時,充分利用各大高校微信公眾號、畢業生微信群和QQ群、相關主流媒體、第三方招聘機構等平台,立體型推送招聘信息,提高招聘信息熱度。(楊賽君 陳磊 喬時慶)

(責編:金蕾欣、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