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疫”書信

金銀潭醫院給安徽醫療隊的感謝信:從你們身上,感受到中國力量

周坤

2020年02月19日19:4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時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勁的關鍵階段。一段時間以來,各級黨員干部、醫護人員、警務人員、基層網格員等紛紛走上戰“疫”一線,也涌現了一批感人至深的請戰書、入黨申請書、家書、公開信等,其中不少書信情真意切,飽含熱度。為鼓舞士氣,弘揚正氣,人民網推出《戰“疫”書信》欄目。此次刊發的是武漢市金銀潭醫院寫給安徽醫療隊的感謝信,感謝安徽醫療隊迎難而上,逆風而行。

武漢市金銀潭醫院給安徽醫療隊的感謝信。圖片由安徽省衛健委提供

寫信人:武漢市金銀潭醫院

收信人:安徽醫療隊

安徽醫療隊:

2019年底以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一場沒有硝煙的阻擊戰悄然打響。武漢市金銀潭醫院作為湖北省、武漢市突發公共衛生事件醫療救治定點醫院,第一時間沖在最前沿。全體醫務人員毫不畏懼,超負荷堅守崗位,迎難而上,逆風而行。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疫情防控的嚴峻形勢下,安徽醫療隊馳援我院。戰“疫”的戰場上,因為有了你們優秀團隊的加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的診療質量得到大大提升。

安徽省第六批醫療隊隊員合影,至此安徽省已派出1105名醫護人員馳援武漢。圖片由安徽省衛健委提供。

從你們身上,我們感受到強大的中國力量和中國精神,增強了我們戰勝疫情的信心與決心。作為醫者,生命重於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衷心感謝你們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衷心感謝每位援助醫務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我們堅信,隻要戮力同心,眾志成城,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一定能決戰決勝這場抗擊疫情的人民戰爭!

武漢加油!湖北加油!中國加油!

武漢市金銀潭醫院

2020年2月16日

(責編:金蕾欣、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