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軒現身電影《唐人街探案3》首映禮  主演網劇《唐人街探案》熱播

2020年01月21日07:34  來源:北青網
 
原標題:李明軒現身電影《唐人街探案3》首映禮 主演網劇《唐人街探案》熱播

  1月14日,電影《唐人街探案3》在京舉辦發布會,青年演員李明軒身著唐探經典風衣亮相新春家宴現場。暢談唐探宇宙新偵探“五大靈童”,並表示該組合是唯一一個以團體形式進入到唐探系列,自己非常榮幸可以參與其中。當晚唐探偵探全員集結,在一片歡鬧喜慶中拉開2020年春節檔電影《唐人街探案3》序幕。

  新偵探組合“五大靈童”開年來探 唐探3全員集結引期待

  唐人街探案系列電影至今已走過5年路程,從唐一到唐二,偵探陣容逐漸強大,今年唐人街探案更是實現網影聯動,完成了現有偵探的大集結。其中由李明軒、陳哲遠、馬伯騫、崔雨鑫、程瀟組合的“五大靈童”被評為唐探宇宙“最新勢力角色”。被問及五大靈童與“唐人街神探組合”區別時,李明軒表示他們五個是該系列裡最有錢的氪金玩家,每一個都“不差錢”。年輕活力的偵探組合,中二卻也認真的唐探新勢力,大年初一將帶來怎樣的精彩引人期待!

  網劇《唐人街探案》熱播 李明軒飾演柳風逗笑探案

  作為電影唐探3的提前預熱鋪墊,網劇《唐人街探案》共分三個單元播出,其中由五大靈童主演的”幽靈邀請賽”也於近日上線。李明軒飾演日本最大水產公司及餐飲連鎖集團okko唯一繼承人“柳風”,團隊“笑果”辦案“驚奇”。在該單元中,吃雞現場變殺人游戲,五大靈童限時辦案,不料最終結局高能反轉。李明軒飾演的柳風中二真誠,偵探能力雖排名靠后,但破案之心無比積極。其在劇中的“自嗨式”演技獲得眾多網友及觀眾的認可。

  目前網劇《唐人街探案》已收官,更多精彩,鎖定李明軒參演的大年初一電影《唐人街探案3》。

(責編:蘇恆、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