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緊急救援》飾演機長 大年初一上映引期待

2020年01月21日07:34  來源:北青網
 
原標題:辛芷蕾《緊急救援》飾演機長 大年初一上映引期待

  《緊急救援》是由林超賢執導、梁鳳英監制,由彭於晏、辛芷蕾等領銜主演,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中視時尚影視發展有限公司、英皇影業有限公司、騰訊影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浙江博納影視制作有限公司、高德集團、天津貓眼微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海上救援題材電影。據悉,影片已於2020年1月17日開啟預售。

  《緊急救援》取材自真實救援事件,是華語電影首次涉獵海上救援題材。辛芷蕾在電影中飾演機長方宇凌,在救援時沉著冷靜駕駛著直升機,為救生員提供最強保障,不管要跨越多少艱險,她的使命都是把遇險人平安送到家。

  為了詮釋好角色,演員需要參加多種專業特訓,並在這個過程中與真實的一線救撈人接觸、了解,向他們學習。手把手,面對面地交流幫助演員們真實完整地呈現救撈人角色。辛芷蕾在水中速降訓練中多次被水嗆到累到“癱”,在簡單休息后士氣滿滿地說“等我吃飽了,我進去打敗它們,我可以”。在談及辛芷蕾時,林超賢導演對她連連稱贊:“她是那種很實在的類型,不單一,她沒有動作方面的經驗,對於她來說這些都是全新體驗,但她完成的很出色。”

  據悉,2020年1月15日,電影《緊急救援》在北京舉行了全國首映禮。當天上午,導演林超賢,監制梁鳳英攜領銜主演彭於晏、辛芷蕾等齊聚交通運輸部出席2019年“最美搜救人”視頻報告會,與奮戰在一線的真實救撈人親密互動,見証“最美搜救人”的發布時刻。五位“最美搜救人”講述了自己親身經歷的救援故事.辛芷蕾還與自己所飾演角色的原型人物宋寅現場對話,讓影片中的感動傳遞到現實.

  演員辛芷蕾在影片中飾演女機長方宇凌,這個角色的人物原型是中國第一代女搜救直升機長宋寅。首次同台的二人互相表示了對對方的認可和欣賞。辛芷蕾說:“第一次見她,我完全就是粉絲心態,因為我也參與了飛行特訓,深知她有今天的成績實屬不易,我對她是由衷地佩服!”宋寅則表示:“影片預告片我看了無數遍了,因為這是每個救撈人都引以為豪的影片。辛芷蕾在片中的表現很專業,所以我非常期待!”兩人均表示希望《緊急救援》上映之后可以讓更多女性加入搜救隊伍,一起奮斗!

  電影《緊急救援》將在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公映,已於2020年1月17日正式開啟預售。鼠年春節,就讓救撈人的故事感動你我,燃動新的一年。期待辛芷蕾機長的精彩呈現!

(責編:蘇恆、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