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冰《囧媽》首映禮歡脫玩梗 攜手徐崢《吐槽大會》互懟升級

2020年01月20日07:37  來源:北青網
 
原標題:賈冰《囧媽》首映禮歡脫玩梗 攜手徐崢《吐槽大會》互懟升級

  賈冰亮相《囧媽》首映禮

  1月17日,電影《囧媽》在京舉行首映禮,導演徐崢攜主演黃梅瑩、袁泉、賈冰、郭京飛等驚喜亮相。該片講述了徐伊萬和盧小花母子在囧途中的爭執與和解,片中,賈冰以精准的演技塑造出一名憨厚中帶著喜感的列車員,頻頻撞破徐崢“囧事”,成為影片“拆台”擔當。首映禮現場,賈冰暢談電影幕后趣事,自述徐崢“迷弟”心路歷程,說到盡興處還逗樂“開演”,歡脫玩梗笑聲不斷。而在18日播出的《吐槽大會》中,作為受邀嘉賓的賈冰和徐崢高能“互懟”爆點連連,引發觀眾對電影的新一輪熱議。

  首映禮談“泡組”始末 歡脫玩梗戲稱最大對手是劉昊然

  “囧系列”電影的主題一向關注主人公的成長,此次《囧媽》將焦點放在成年人和媽媽的關系上,自路演開始就一路引發感動和共鳴。首映禮現場,徐崢與眾主創再談“親情”主題,與觀眾溫馨互動。作為整部電影“調節器”的賈冰,對此也十分感同身受,他直言“拍電影改變和媽媽的關系,再也不吵架了”,並分享自己延長檔期“泡組”學習半年的幕后故事,而對他的付出和演技,徐崢也表示十分認可。溫情之余,賈冰不忘喜劇演員本色,時而與郭京飛互懟補刀,時而充當俄羅斯女演員歐麗雅“翻譯”,還飆出東北話硬核安利電影“有共鳴,一點也不扒瞎”,面對現場觀眾“春節檔喜劇演員雲集,沈騰、黃渤、王寶強誰是最大對手”的死亡提問,他則機智化解道“為什麼不能是劉昊然”,幽默玩梗引爆笑點。

  《囧媽》劇組空降《吐槽大會》 賈冰“抖包袱式吐槽”共情力十足

  電影中屢屢碰撞火花四射,電影外默契有加惺惺相惜,而在18日上線的《吐槽大會》中,賈冰和徐崢代表《囧媽》劇組攜手亮相,關系卻完全變成另一種畫風。節目現場,賈冰毫無“求生欲”劍指徐崢,不僅玩起發型梗戲言“有徐導的帶領,我們前路十分光明”,還現場模仿起徐崢喝醉安利金·凱瑞的神態,而徐崢導演也不甘示弱,回懟“看到賈冰就覺得80后是真的老了”,兩人相愛相殺高能不斷。作為本期吐槽大會唯一舞台喜劇演員,賈冰延續其個人風格,將精准的表情與動作傳達融入脫口秀中,聲情並茂“共情力”十足,屢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許多網友表示:“不管到了哪裡,賈總都按捺不住抖包袱之魂啊”、“囧媽劇組高能,賈冰太敢說了”、“徐崢賈冰太逗了,期待兩人在電影裡的對手戲”。

  電影《囧媽》將在大年初一全國上線,今年春節看《囧媽》抱媽媽,敬請走進影院與“賈列車員”相約K3次列車。

(責編:蘇恆、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