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3》北京首映 尚語賢化身KIKO重磅回歸

2020年01月20日07:37  來源:北青網
 
原標題:《唐人街探案3》北京首映 尚語賢化身KIKO重磅回歸

  《唐探3》發布會現場大合影

  由陳思誠執導和編劇,王寶強、劉昊然主演的電影《唐人街探案3》將於1月25日大年初一與觀眾見面。隨著春節臨近,《唐人街探案3》在北京舉辦了一場“新春家宴”發布會。90后電影小花尚語賢驚艷亮相,再度使用代碼偵探KIKO的身份回歸“唐探宇宙”。

  棒棒糖偵探KIKO 助力成為搜証王

  現場播放了一支《唐探》系列特輯,尚語賢身著各類賽事標志的戲服,化身高智商黑客偵探KIKO。張揚又活潑的夢幻紫發色、獨一無二的代碼風衛衣和永不離手的棒棒糖都展現了KIKO標新立異的個性和對破案永不磨滅的熱情。

  承襲《唐探2》,尚語賢飾演的KIKO在《唐探3》之中繼續以代碼偵探的身份協助他人破案。通過《唐探2》可以看出,尚語賢將精通多國語言、Crimaster排行第五的黑客偵探KIKO完美地呈現在大眾面前,使得智商超群的鬼馬少女的形象深入人心。在即將上映的《唐探3》中,尚語賢將再次發揮自己的黑客技術,游走在數據世界之顛,為劉昊然和王寶強等人收集各類利於破案的信息,成為無人可敵的搜証王。

  90后電影小花尚語賢 有顏有料未來可期

  尚語賢能夠憑借《唐探2》成功走入大眾視野,一方面脫離不了鬼馬少女KIKO深入人心的形象,另一方面突出的演技也為其打下了堅實的基礎。除了“唐探宇宙”系列之外,尚語賢曾參演過電影《老炮兒》《功夫瑜伽》網絡劇《遠大前程雙龍會》中日合拍劇《料理人渡邊篤》中美合拍電影《落地生》等作品。多部作品不僅讓尚語賢的演技得到錘煉,更是讓其得到了內心的沉澱。

  正如熒幕裡多才多藝的KIKO,私底下的尚語賢興趣廣泛,不僅會攝影,更有敏銳的時尚嗅覺。多次登上時尚封面的尚語賢簡直是當代90后百變小花。春節將至,有顏有料的尚語賢將再次化身鬼馬少女KIKO重磅回歸“唐探宇宙”。電影《唐探3》將於大年初一與觀眾准時見面,代碼偵探KIKO的回歸讓人無限期待!

(責編:蘇恆、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