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小罍,與您共賞舌尖上的新年

2020年01月20日08:4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春夏秋冬,四季更迭,轉眼間鼠年的春節悄然而至。散落在天南海北的人們也都將啟程回家過年。如果說春節回家是中國人過年的一種儀式,那麼除夕的年夜飯就是新年中最有儀式感的存在。它不僅僅是一種“辭舊迎新”的儀式,更承載著親人團聚的幸福。

鍋碗瓢盆的碰撞聲、叮咚作響的砧板聲、大鍋小爐的咕嚕聲,這些屬於過年的聲音交織成一曲叫做年夜飯的美妙樂章。家人們齊上陣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將美食和調料搭配出百般滋味,將生活的酸甜苦辣寄寓於味蕾,那些深刻的咸、驚艷的鮮、激情的辣、快樂的甜、浪漫的香……一切一切都融入在年夜飯中。

年年有余的寓意,團團圓圓的期盼,一道道美食組成一頓豐盛的年夜飯。無酒不成席,美食還得美酒配,吃著團圓的年夜飯,每人來上一瓶42度、130ml容量的古井小罍,那就再愜意不過了。古井小罍小瓶暢飲無壓力,一家人觥籌閑話家常,舉杯共慶歡聚,品味古井小罍醇厚細膩的濃香,暢談過去的收獲與明年的規劃。

說起古井小罍,那就得好好介紹一番。古井小罍子是古井集團推出的一款核心戰略單品,選用優質天然五谷原料,每一種原材料都細心挑選。經128道釀制工序,匠人匠心釀造,歷經1100多天恆溫恆濕的窖藏,才造就了它的濃香醇和,每一滴都浸透著時光的優雅芬芳!

古井小罍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不僅僅是因為濃香醇厚的口感,個性精致的包裝也是吸粉無數。燙金文字配上個性小黑瓶,黑金搭配盡顯精致。取自古代酒器“罍”的小瓶造型,也透露出滿滿的文化內涵。

古井小罍4瓶禮盒裝和6瓶手提裝,是過年期間走親訪友的最佳伴手禮。古井小罍禮盒裝,推拉式的禮盒包裝,配上大氣燙金手提袋,贈送給親友真是有裡又有面兒!古井小罍手提裝是六瓶的紅色手提包裝,小巧喜慶。無論是親友團聚推杯換盞還是走親訪友拜年送禮,拎上兩提都很合適。

年夜飯,用一場盛宴作別舊年﹔古井小罍,用一杯美酒祝福新春。飯桌上推杯換盞,觥籌交錯,一起聊著海北山南,敘著友愛親情,在辭舊迎新的除夕之際“千家宴、萬家飯、辭歲酒、壓歲錢,道一聲平平安安”。

古井小罍,與您共賞舌尖上的新年!新年,就從喝好酒開始!(張曉梅)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郭宇、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