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並進 共鑄輝煌

第25屆安徽經濟好新聞頒獎在合肥舉行

新聞界迎春聯誼會同步進行

2020年01月19日16:2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1月19日電(陳浩) 1月18日,200余名來自全省報紙、電視、廣播以及新媒體從事經濟報道的記者(編輯)和部分企業界代表齊聚合肥,出席第25屆全省經濟好新聞頒獎大會。

第25屆安徽經濟好新聞於去年4月開評,各媒體單位經過差額初選、公示確認后,再由省經記協匯總分送選聘的復評委、定評委和專家,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最終產生了各系列獎項:報紙系列由淮南日報社承辦,全省31家媒體推薦作品139件﹔電視系列由銅陵義安區電視台承辦,23家電視台推薦作品95件﹔攝影系列由馬鞍山當涂區經濟開發區管委會承辦,全省報紙、網絡、期刊媒體推薦作品120件(含組照)﹔廣告系列由宣城日報支持承辦,15家推薦作品56件﹔

據安徽經濟好新聞評選組委會介紹,第25屆安徽經濟好新聞獲獎作品主題重大,內容充實,視覺獨特,既拓展了經濟報道的廣度和深度,也創新了寫作手法和表現形式。筆下有乾坤、筆端帶真情,以清新的文風、鮮活的表達,贏得了無數讀者,准確地詮釋了“鐵肩擔道義,妙手著文章”的時代內涵。

頒獎大會上,安徽省經濟記者協會執行會長講秘書長陳潔向與會的代表通報了2019年協會的工作情況,並對2020工作進行了安排。關心協會成長的領導、評委、獲獎代表上台與大家分享了安徽經濟好新聞評選的感想。同時為獲獎代表頒發了榮譽証書。

會后,新聞工作者們進行了自娛自樂文藝表演。

據悉,2018年度安徽經濟好新聞評選由古井集團獨家支持。本次大會感謝古井集團、安徽飯店、安徽阜南縣公橋鄉羅郢村村民委員會、尚元仁通(廣州)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

(責編:蘇恆、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