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五對CP結局:他與三個女人都有糾葛,最終這三對走到了一起!

2020年01月17日10:25  來源:東方網
 

  《新世界》五對CP結局:男三號桃花運爆棚,一人對付三個女人

  孫紅雷與張魯一等人主演的《新世界》正在熱播中,這是繼張若昀的《諜戰山海之驚蟄》后又一部民國愛國劇。不過這部劇多了很多感情戲,而整部劇也是由三位男主一起來演繹,除了這三位主要男主演外,劇中也有不少女主演。所以他們會是誰和誰配對?誰和誰走到一起呢?

  第一對:金海與刀美蘭

  金海是一個很有手段的人,城府很深,但是一個好人。刀美蘭是一個單親媽媽,把賈小朵養大本以為她能和徐天順利結婚的。可誰知賈小朵死了,金海又被懷疑是凶手。這兩人看上去是怎麼都不會走到一起的,但劇情就是這樣,金海是和刀美蘭走到最后的。兩人也是經歷了很多坎坷,才牽手在一起的。

  第二對:鐵林與關寶慧

  鐵林是三個男主角裡唯一一個開播就成家的,鐵林是個怕老婆的男人,但他卻一點也不弱。他也是一個很有心機的人,不過是個好人。他很愛老婆關寶慧,但卻總是要去外面找女人。關寶慧也因此總是和鐵林吵架,不過夫妻吵架床頭吵架床尾和,兩人也很快能和好。這一對不知能不能走到最后,關寶慧會不會半路犧牲呢?畢竟這都是電視劇的套路。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