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大結局 范閑真死了嗎言冰雲為何殺范閑?慶帝的陰謀才讓人可怕

2020年01月16日10:21  來源:東方網
 

  要說最近最火的電視劇要數古裝大劇《慶余年》,眾多實力派演員,加上出色的劇情內容,讓這部劇火爆全網,這部劇太火了。

  而在日前《慶余年》的超前點播6集也提前迎來了大結局,而在大結局中並沒有很讓觀眾滿意,其中最讓人遺憾的就是言冰雲殺了范閑。雖說言冰雲和范閑在很早的時候就結下了梁子,但是后期范閑也是救了言冰雲的,但是沒想到最后在后面范閑被言冰雲捅了一刀。

  不可否認最終的大結局有點讓人失望,因為太倉促了,也留下了太多的疑問,讓不少觀眾看得懵懵懂懂。確實《慶余年》第一部的這個大結局給后面的劇情留下了很多的懸念,其中留下2大謎團:

  范閑真的死了嗎,言冰雲為何殺了范閑?

  這或許大家最為關心的第一點,作為男主的范閑在原著中是並沒有死掉,加上第二部還有范閑的戲份,因此范閑不可能涼涼的。鑒查院的職責是不讓慶國亂,這同樣也是言冰雲的職責,兩者的角色雖然不同,但目的都是一樣的,動機上不符合。而且范閑對於言冰雲有救命之恩,種種情況來看必有隱情。

  據網友透露這其實是言冰雲設下的局,事實上是為了在困境中救下范閑。

  二皇子、慶帝誰才是幕后大BOSS?

  一直以來觀眾都以為二皇子只是打醬油的角色,雖然長相有點奸詐,但一直以來都墨守成規,但沒有想到他隱藏得這麼深,原來他是隱藏在長公主背后的人,這其中的故事真的太曲折了,而在結局的最終二皇子派出殺手圍殺言冰雲和范閑,就是為了逼范閑屈服,只是沒想到言冰雲竟出手殺了范閑,或許這也是二皇子始料未及的吧。

  而慶帝是老狐狸城府極深,一直站在了最高處,讓所有人都入局,而在這一盤棋裡面,慶帝是棋手,而范閑是最關鍵的棋子,一切都是為了從肖恩口中得到神廟的秘密,不惜讓自己的兒子范閑陷入危機之中,都是為了套出秘密,可以看出慶帝手段非同一般。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