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5什麼時候上映准確時間 愛情公寓5播出時間介紹

2020年01月13日13:35  來源:東方網
 

  十年相伴,愛情公寓5終於等來了!這部電視劇給90后滿滿的青春回憶殺!說好的給所有人一個好的結局的。但生死悠關組合解散了,小賢成了大明星做了一個配角,展博依舊為拯救北極的企鵝而奮斗,宛瑜依舊在米蘭追求著自己的獨立人生,羽墨仍然在外地沒有回到愛情公寓。諾瀾是否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愛情公寓5什麼時候上映准確時間 愛情公寓5播出時間介紹

  從2009年到2020年,《愛情公寓》也從第一季拍到了第五季,雖然期間也持續著很多爭議,但不得不承認,這個橫跨11年的系列還是收攬了無數粉絲。而在今年,這個系列終於被畫上了句號,導演韋正在發布會現場強調:“這就是最后一季!”

  韋正表示:“我希望在這個時刻結束這部劇,把美好的時光定格在大家的回憶裡,我希望能夠給所有的角色一個好的結局,希望給所有愛它的觀眾一個好的交代。”

  制片人全浩進更是“殺人誅心”地透露,《愛情公寓5》拍完后,大家熟悉的公寓房間都已經拆掉,劇組一散,徹底物是人非。

  雖然導演韋正在發布會上表示希望給每個角色一個好的交代,但他沒有說的是,最終季或許會缺席3個主要角色。

  關谷神奇

  對於關谷的缺席,相信大家也不會意外,演員王傳君對這部劇的看法曾經在網絡上引起風波,簡單來說就是雖然他從《愛情公寓》走出去的,但他自始至終都知道這部劇的質量一般,所以不會再回歸。

  即使《愛情公寓》電影版中,悠悠對關谷的深情告白很令觀眾感動,但事實就是這麼殘酷,關谷走了,連夜站票走的。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