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影之鏡》曝預告驚險加倍緊張升級 1月10日懸案揭秘

2020年01月08日07:44  來源:北青網
 
原標題:《無影之鏡》曝預告驚險加倍緊張升級 1月10日懸案揭秘

  由諾西爾·賽義德夫執導,穆罕默德-阿裡·馬哈瑪多夫、帕維茲·賽義多夫、瑪迪娜·納扎拉莫諾娃、鐵木兒·圖爾蘇諾夫領銜主演的電影《無影之鏡》今日曝光了一支終極預告!整支預告氣氛緊張、疑雲密布。片段中令人膽戰心驚的殺戮和扑朔迷離的人物關系使得整個故事蒙上了一層厚厚的迷霧,仿佛暗示著尋覓真相的道路將坎坷崎嶇,危險重重。不少觀眾表示,在觀看預告片時,心都跟著緊張了起來,迫不及待想要在完整影片中探尋真相,非常期待電影上映!據悉,電影《無影之鏡》將於1月10日正式登陸全國院線。

  真假父子身份難辨 層層迷霧真相難覓

  塔吉克斯坦電影《無影之鏡》講述的是因為一顆心臟而對救贖和人性產生思考的故事。在此次曝光的預告片中,首度為我們揭示了影片中兩位主要人物的角色身份:一位是“暗藏殺機”的兒子若米什,另一位則是“巧布殺局”的父親安瓦爾。按說父子關系一般與天倫之樂、幸福等詞挂鉤,但就本預告來看,這段父子關系似乎“非比尋常”!上一秒還表情茫然的兒子,下一秒便殘暴異常痛下殺手﹔前一秒還在跟蹤兒子的父親,后一秒便趴在兒子的胸口面露微笑。而使故事更加扑朔迷離的便是一張筆記本上的照片和案發現場的女孩薩洛法特,為什麼若米什看到照片時面色凝重?女孩急急沖進安瓦爾的房間又有著什麼樣企圖?棋局之上是如何的暗潮涌動,棋局之下又有著怎樣的殘忍真相?“贖罪”亦或是“孰罪”?

  有深度夠新鮮 塔吉克斯坦異域文化增亮添色

  除了緊張刺激的劇情,電影的角色和立意也十分值得探討。縱觀整部影片的人物形象,立體且戲劇性十足,許多人物都具有其兩面性,是能夠單拎出細細品味和分析的。在立意方面,影片主張以犧牲小愛成全大愛,選擇救贖人性而不是讓它再次墜入深淵。可以說,無論是在故事內核和人物情感上,電影《無影之鏡》都做到了有深度、有內涵,是開年絕對不容錯過的佳作!

  此外,影片中濃厚的塔吉克斯坦民俗異域文化也使得影片更加出彩,影片對當地人民禮節、飲食、服飾等方面都有著豐富的表達和呈現。

  多元價值觀並存 一帶一路促進和諧共榮

  近年來,隨著中塔“一帶一路”合作項目深入開展,兩國在文化藝術方面的交流不斷增多。作為國內首部在大銀幕上公映的塔吉克斯坦電影,《無影之鏡》被賦予了更多的意義。它不僅代表著塔吉克斯坦電影的藝術水平,也是兩國文化和諧共融、友好交流的見証者,同時也意味著中華文化將以更加包容的姿態走向世界。相信在“一帶一路”的契機之下,中國將攜手各個國家促進多元文化的交流合作,實現電影工業和市場的共同繁榮。

  電影《無影之鏡》由塔吉克斯坦塔吉克電影公司出品,中國電影集團公司引進,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聯合發行,將於2020年1月10日全國公映,懸案揭秘,敬請期待!

(責編:蘇恆、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