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热电:这里,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生日会

2023年05月25日14:5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妈,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您的受苦日,借着集团公司送来的鲜花,向您说一声辛苦了!”近日,在安徽省劳动模范鲍瑾的家里,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生日会,不善言辞的她第一次为母亲送上鲜花,对母亲的养育之情表示感激,也为自己平时疏于陪伴表达歉意。

鲍瑾为母亲送上鲜花。邵钰璐摄

鲍瑾为母亲送上鲜花。邵钰璐摄

鲍瑾,一位在合肥热电管网运行公司客户服务大厅工作岗位上的“老兵”。自2004年以来,她长期扎根服务一线,脚步走遍全市70余个小区,为近12.5万户居民解决用热难题,始终把用户当亲人。同时,她也积极开展助老扶残、济危助困、上门服务、社区关怀、无偿献血、文化宣传等一系列特色服务。曾荣获安徽省劳动模范、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合肥市劳动模范、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合肥市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对妈妈来说,她是孝顺的女儿;对家中的两个孩子来说,她是慈爱的妈妈;对于合肥热电来说,她是集团公司爱岗敬业、尽心尽责的榜样。由于工作原因,她陪伴家人的时间很少,但也是在家人无条件支持下,她才能全身心地将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体现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和关怀,合肥热电工会等有关负责人“送爱上门”,带着精心挑选的鲜花和生日蛋糕,探访慰问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劳模、支持着热电发展的劳模父母,悄悄地给鲍瑾及家人送去了“娘家人”的惦记和温暖。

生日会上,大家亲切交谈。邵钰璐摄

生日会上,大家亲切交谈。邵钰璐摄

感恩职工,感恩家属。合肥热电将持续打造热电“家”文化,扎扎实实做好劳模服务工作,传递组织关爱,将对劳模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在全集团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模、热爱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邵钰璐)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