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师大诚挚邀约人才 百余名博士生集体赴约

2023年05月22日15: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赭津之约”人才交流恳谈会现场。安徽师范大学供图

“赭津之约”人才交流恳谈会现场。安徽师范大学供图

5月20日,“赭津之约:百名博士师大行”主题活动暨人才交流恳谈会在安徽师范大学举办。会上,校长李亚栋与来自全国53所高校的120名在读博士研究生交流恳谈。

李亚栋指出,人才是推动发展的“第一资源”,也是实现跨越的“关键变量”。长期以来,安徽师范大学始终把“人才强校”作为第一发展战略,为人才创造优良环境,把人才放在事业发展舞台的“C”位。

芜湖作为安徽省域副中心城市,对于优秀人才求贤若渴,推行的紫云英人才计划对芜湖市和安徽师范大学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李亚栋发出诚挚邀约,“欢迎大家加入安徽师范大学,共创美好未来。”

百余名博士生走进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供图

百余名博士生走进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供图

会上,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柏岭从学校概况、人才政策、岗位需求三个方面对安徽师范大学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学校所需的讲席教授岗位、教学科研岗位、预聘制教师岗位、博士后岗位涵盖多个学科以及多领域交叉学科。

据介绍,此次主题活动是“慧聚长三角 共筑中国梦”青年学子交流营的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助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服务青年人才成长成才。

会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14名博士生代表结合专业发展和就业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博士生代表参观安徽师范大学校史馆。安徽师范大学供图

博士生代表参观安徽师范大学校史馆。安徽师范大学供图

来自北京大学中文系的王安然用惊喜和感动来形容参加恳谈会的心情。她表示,安徽师范大学诚意满满,让我感受到了学校对于人才的重视。尤其是文学院院长给予的解答,对今后的学术道路和工作生活都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王妍妍是李亚栋的“铁粉”,见到院士校长后十分激动。她说,通过恳谈会进一步了解到安徽师范大学及其学科发展情况,回去后将向身边同学介绍这所江淮名校。(汪瑞华 田超)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