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安徽工程大学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之有“味”

2023年05月18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4月27日至5月12日,安徽工程大学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分前后两个阶段,进行了为期7天的集中学习。

读书班坚持在内容选择上“求原味”,在方式运用上“增鲜味”,在结合工作上“重回味”,突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风优良、组织周密”的特点,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让主题教育学之有“味”,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而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之魂。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弘介绍:“本次读书班重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道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增进对党的了解、坚定跟党的决心、保持向党的红心。”

安徽工程大学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安徽工程大学供图

安徽工程大学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安徽工程大学供图

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浩然表示:“本次读书班积极探索主题教育载体形式,提高理论学习成效,坚持在学中思、在思中悟、在悟中行,将学习所悟转化为自觉行动,营造学习状态向上、学习动作灵活、学习成效显著的良好氛围。”

安徽工程大学赴广东高校调研。安徽工程大学供图

安徽工程大学赴广东高校调研。安徽工程大学供图

读书班期间,学校党委深入推进“多级联动”学习机制,校党委与各基层党组织上下联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形成了二级党组织、党支部、党员、教职工、青年学生全覆盖的分类理论学习体系。

材料与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郭广春表示,本次学习让学员从科学理论中补足“精神之钙”、饱尝“真理味道”、探寻“解题之钥”。(吴梦琦、查桂义)

(责编:刘颖、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