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荣获中国化学工程集团2022年度重点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

2023年05月25日10:2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化三建承担的《打造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课题荣获中国化学工程集团2022年度重点课题优秀成果二等奖。

作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唯一一家“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单位”,中化三建始终坚持在产业工人的“选育用留”上下功夫,持续建强用好专业工程公司、分(子)公司施工队、“核心层”作业队、社会协作队伍和海外人力资源本土化“五支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储备了坚实力量。

中化三建实践活动

中化三建实践活动。郭钊摄

课题从时代背景和行业背景出发,积极分析经济发展基本态势、建筑行业发展整体态势和产业工人结构和相关政策,深入探讨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结合中化三建具体实际,从七个层面深入剖析了中化三建产业工人管理现状,并提出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实施路径,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和可复制性。

中化三建将进一步聚焦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企业党建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强战略研究,打造更多高质量的现代企业治理成果,切实解难题、强基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郭钊)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