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丰乐香料荣获“全国市场质量信用AA(用户满意)级产品”称号

2023年02月20日15:1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2022年度全国市场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中,丰乐种业旗下全资子公司——安徽丰乐香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丰乐香料”)荣获“全国市场质量信用AA(用户满意)级产品”称号。

据了解,全国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及用户满意等级认定工作由中国质量协会实施,经市场用户评价(采用CCSI模型,满意度指数80以上),推进机构推荐,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评价和专家评审等一系列严格流程和多方面评估工作进行开展,旨在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诚信理念宣传,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

2022年,丰乐香料全面落实产品质量安全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牢记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通过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建立质量责任制、签订质量承诺书、实行质量追溯制度,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开展质量培训等方式切实履行质量责任。

在多体系“N合1”集成管理平台上,该公司建立覆盖研发-采购-生产-销售-服务各环节的操作规范,以过程质量保证产品质量。在原材料控制方面,健全制度体系,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对薄荷原料实施风险检查的企业。在生产过程控制方面,严格按照药品和食品添加剂生产要求和公司工艺规范管理。在产品质量控制方面,制定了严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确保产品满足美国、中国药典等相关要求,并通过严格的审计追踪管理,保障检测结果的准确、可追溯。针对售后出现的客户反馈与投诉,公司建立了“不合格控制程序”与“产品撤回、召回控制程序”,做到及时处理质量风险,维护客户利益。

未来,丰乐香料将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全力推动香料产品、服务质量和产业效益稳步提升,树立行业诚信标杆,始终践行“乐为大众健康 奉献生活芳香”的使命,聚焦产品质量提升工作,以高水平质量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大局。(甘小龙)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