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公交集团召开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3年01月18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合肥公交集团召开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谢子涵 摄

2023年1月16日,合肥公交集团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集团公司七楼多功能厅举行。此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267人,因病因事请假10人,实到257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郝岚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聿法作《锚定目标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合肥公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紧扣企业实际,既客观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又科学安排部署了2023年集团公司重点工作。报告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公交集团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做到“公益性发展主业、市场化拓展辅业、精细化内控成本”,不断夯实公交发展基础,谱写合肥公交发展新篇章。大会表决,一致通过该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合肥公交集团2022年财务决算及2023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合肥公交集团2022年度职工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度职工培训工作计划》的报告。

四届二次职代会共征集职工代表提案28条,合理化建议22条。会上,集团工会副主席苏秀红对部分代表提案进行了回复。

大会号召,全体合肥公交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合肥公交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合肥实践中贡献公交力量。(李克武)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