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丨安徽宿松:企业订单旺 车间生产忙

2023年01月13日09:0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徽奥凯普电容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正在生产。人民网 王锐摄
安徽奥凯普电容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正在生产。人民网 王锐摄

人民网宿松1月13日电(高飞跃、王锐)“12月下旬新增订单火爆,生产日程已经排到了今年三月份。预计今年的产值要比去年翻一番。”近日,在安徽省宿松县安徽奥凯普电容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公司负责人李长峰谈及企业2023年的发展,信心满满!

安徽奥凯普电容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铝电解电容器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9年落户宿松经开区,是深圳奥凯普电容器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之所以把子公司布局在宿松,一是为了打开长三角市场。第二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宿松良好的营商环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李长峰说,“公司落户宿松以来的快速发展,尤其是疫情期间当地对我们的帮助,充分证明来宿松,来对了!”

“县领导经常主动上门送政策!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都有专人及时跟进解决。2022年12月底,订单激增导致用工出现缺口,经开区及时协调跟进,短时间为我们招到了几十名熟练工人,满足了我们的用工需求。”李长峰说。

建立覆盖全县的劳动力信息库、组织创业培训、招引高端人才……据了解,2022年以来,宿松县在服务就业和实体经济发展上持续发力,推出一系列“硬核”举措,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抢时间、抢订单、抢机遇!2022年12月28日,县政府与塞拉弗能源集团成功签订总投资63亿元的光伏组件产业园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00亿元。”宿松县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为加快经济恢复提振,当地在招商引资方面“火力全开”,力求实现新年“开门红”!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