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徽商期货召开业务推进会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16日14:3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12日下午,徽商期货公司总经理储进在六楼第一会议室,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合肥分公司全体员工,研究所、经营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现场参加,马鞍山营业部、合肥营业部、芜湖营业部、阜阳营业部、铜陵营业部全体员工视频参加。

储进强调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期货力量。

一是坚持理论与实际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守正创新,做到锻长板补短板,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对经营管理的各方面进行创新。

二是巩固传统优势项目。在系统、资讯、培训、金融科技、网络营销、居间人管理等方面,保持公司已有优势。

三是培养新利润增长点。在资产管理、投资咨询、基金销售、股票期权、境外业务、风险子公司业务等创新业务上发力。

四是强调合规发展重要性。随着监管的要求日益严格,要进一步提升全公司员工的合规能力。

五是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协助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做好价格管理,将期货服务实体经济落在实处,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产业兴旺发展。(傅凯)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