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安徽省农行:小家传大爱,传承好家风

2022年11月29日15:1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引导农行广大干部员工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持续推动农行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农行安徽省分行工会精心策划,突出主题,围绕重点、因地制宜,持续开展“传承好家风 小家传大爱”家风建设系列活动。

以优秀的品德教育人

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学习《颜氏家训》《朱子家训》等相关书籍材料,让员工深刻认识家庭、家教和家风的重要作用。组织开展清廉家风读书分享会、“清廉家风”主题党日、团日等相关活动,让广大干部员工及亲属在名人事迹、名言警句中受教育、受鼓舞。

以精彩的活动引导人

围绕“传承好家风 ,亲子活动秀”“晒家风家训,讲家风故事”“优良家风,青年传承”三个主题面向全行员工广泛征集家风视频,以视频形式展示员工的优良家风家教,引导员工传承好家训、订立好家规、培育好家风,释放家风文化正能量。广大员工热情响应,精心制作、积极申报。三期共征集家风视频40余个,作品主题突出,抒发了广大员工“心系农行、热爱农行、爱国爱家”的情怀。

下一步,安徽农行将继续把家风建设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引导广大员工牢固树立崇德治家、清廉齐家的家庭观念,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王巍 顾佳丽)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