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安徽新华学院教师荣获第四届全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2年11月29日11: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四届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全省就业工作中工作扎实、服务优质、取得实效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安徽新华学院孙珊珊获全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孙珊珊多年来一直从事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坚决贯彻稳就业、保就业方针,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探索新的就业服务模式,确保就业常年稳居全省前列;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力求打通毕业生求职的“最后一公里”;积极拓展就业市场,组织形式多样、层次丰富的校园招聘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加强就业工作交流学习,2019、2021年连续两届带领学生参加安徽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本科组一等奖,取得了学校在此领域的最好成绩。

安徽新华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学工队伍建设,在学校多方的努力下,近年来学校毕业生留皖率达70%以上,其中留肥率达75%以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成效显著。下一步,学校将以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契机,继续加大就业工作力度,优化就业服务,拓展就业市场,努力构建全程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持续做优就业市场建设和就业工作队伍建设,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就业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辛华轩)

(责编:刘颖、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