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健康

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廉洁文化进医院 传播清廉新风尚

2022年11月14日15:3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部署要求,传播廉洁理念,弘扬廉洁风尚,自今年下半年以来,由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纪委办公室牵头,在全院陆续开展“廉洁行医从我做起”主题文化作品征集、优秀家风视频等系列廉洁文化进医院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的积极响应。

本次主题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美术类、书法类、绘画类作品49件。作品主题明确,融思想性与艺术性为一体,内容或歌颂廉洁,或鞭挞腐败,或抒怀以言志,充分体现了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师生医护员工崇尚廉洁、抵制腐败、向上向善的精神追求。经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作品5件、三等奖作品10件。

此外,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院纪委办公室还联合党委宣传科结合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2022年“全国五好家庭”的凌云家庭先进事迹,策划制作了优秀家风宣传视频,该视频已在医院及安医大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 

今后,医院将加强对优秀作品的宣传展示力度,持续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医院活动,抓实抓好医院的廉洁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医护员工崇尚廉洁、践行廉洁,推动崇德尚廉蔚然成风。(朱俊雅)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