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中烟举办法律知识竞赛

2022年11月11日14:2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学法热情,近期,安徽中烟举办专题法律知识竞赛。

安徽中烟立足普法需求和日常职工学法用法实际需要,精心组织谋划,认真研究竞赛内容和方式。竞赛采用“先学法,再比赛”形式,赛前广泛动员并发布学法资料,竞赛以闭卷笔试形式开展。来自公司总部机关及所属各单位法规部门人员参加竞赛,他们沉着应考、认真答题,全面展示了安徽中烟法规队伍认真好学、争先创优的良好形象。

此次法律知识竞赛,提高了安徽中烟法规队伍学法用法自觉性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的目的,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下一步,安徽中烟将继续深入推进“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加强法规队伍建设,努力把竞赛成果转化为公司法治建设的生动实践,为安徽中烟“十四五”全面升级发展贡献法治力量,彰显法治作为。(刘闻敏)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