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中烟企业展厅正式开馆

2022年10月31日17: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0月27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攀登向上 时代向前”企业展厅开馆仪式。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张亚宾,安徽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共同为企业展厅落成开馆揭牌。

安徽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致辞(安徽中烟 供图)

安徽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致辞。安徽中烟 供图

王志彬在致辞中指出,安徽中烟企业展厅是展示企业形象和综合实力的窗口,是记录发展历程和奋进足迹的载体,也是传播品牌内涵和企业文化的平台。要充分发挥好展厅的宣传、展示、教育、引导作用,对外全方位展示企业形象、讲好徽烟故事,增强来司行业内外各级领导对企业贡献和品牌价值的认同;对内多层面宣贯企业历史、赓续攀登精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筑梦攀登的使命感,努力凝聚起推动安徽中烟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强大动力。

安徽中烟企业展厅总建筑面积380平方米,以“攀登向上 时代向前”为主题,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故事以及特别场景,将安徽卷烟工业自诞生至今逾百年的风雨历程进行了浓缩展示。(唐慧)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