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浦发银行合肥新站区支行正式开业

2022年09月02日09:4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领导揭牌。浦发银行合肥分行供图

9月1日上午9:30,浦发银行合肥新站区支行正式对外营业。合肥新站高新区社区管理局局长、鑫城公司及新创公司董事长徐明刚,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党委委员黄晖,共同为合肥新站区支行揭牌。

看好合肥新站区支行的澎拜活力,浦发银行抽调精兵强将,在合肥新站区新蚌埠路、扶疏路交口设立了合肥新站区支行,是浦发银行在合肥城区设立的第13家综合性支行。目前,浦发银行在安徽区域共有营业网点42家,覆盖安徽10个地市。截至2022年6月末,本外币一般性存款时点余额825亿元,本外币贷款余额1072亿元,贷款余额排名安徽股份制同业第二位,主要经营指标名列前茅。

浦发银行合肥新站区支行正式开业。浦发银行合肥分行供图

新开业的合肥新站区支行,将充分发挥浦发银行作为“长三角自己的银行”的资源优势,立足合肥新站区,积极服务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浦发力量。

合肥新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霜林,合肥晶合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协理李伽渝、工会主席方华等企业嘉宾出席开业仪式。(詹程锐)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