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置地广场支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

2021年02月22日10:5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月20日,正月初九上午,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中,招商银行合肥置地广场支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

招商银行置地广场支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招商银行供图

蜀山区委常委、蜀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卢磊、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方研共同为置地广场支行揭牌。客户代表安徽置地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镭、安徽省赛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杰、安徽智安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李坤等嘉宾出席并一起见证了置地广场支行揭牌。

方研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招商银行合肥分行不断延伸服务触角、网点布局不断优化,落地置地广场是跟随城市发展脚步,服务优质客户的必然选择。置地广场支行的前身四牌楼支行曾在老省府板块扎根19年,有着深厚的招行文化底蕴和卓越的金融服务能力,置地广场支行将继续传承招商银行的品牌优势,用先进大财富管理价值理念,助力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用现代的信贷金融工具,助力客户的事业长青永续;用完善的增值服务体系,保障客户的生活便捷无忧。

卢磊在致辞中表示,蜀山区是合肥市经济文化发展的重要区域,2020年GDP预计总量达到1050亿,连续蝉联全国综合实力、科技创新、投资潜力、新型城镇化质量五个“百强区”。金融机构的高质量发展是蜀山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板块,招商银行作为最佳财富管理银行,也是最接地气的银行,希望置地广场支行开业后能为蜀山区的良好发展添砖加瓦。

招商银行合肥置地广场支行成立后,本次网点的设计围绕“科技+生活”理念,力求为客户带来更舒适、便捷、温馨的服务体验。未来,招商银行置地广场支行将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借助智能化的科技,做好全方位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将招商银行在蜀山区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向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迈进!(汪元昕)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