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滁州市获得十五运青少年散打3金4银3铜

2022年08月16日10:0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颁奖现场。琅琊区委宣传部供图

8月15日上午,为期六天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武术散打比赛在滁州市琅琊区圆满落幕。琅琊区组队代表滁州市参赛。最终滁州市代表队共获得3金、4银、3铜的好成绩。同时也实现了20多年来滁州市运动员在省运会上武术散打项目金牌零的突破。

回望赛场上的铿锵少年,他们身姿矫健、目光敏锐,勇敢无畏、顽强拼搏。

回顾本届比赛,从接受任务到成立琅琊区十五运组委会、从谋划筹备到拟定方案、从如约开赛到圆满闭幕……浸透了琅琊区委、区人民政府主要领导、琅琊区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有力支持。十五运开赛期间,琅琊域内的电子屏、道路两侧、主干道路口皆是“皖美省运 亭好滁州”的喜人画面,浓厚的宣传氛围给所有群众体验运动、参与运动的良好感受。

回眸比赛赛场,在滁州市体育职业学校的训练场馆内,区教体局将整个场馆按照比赛区域和颁奖区域两大功能分开布置,整个场馆秩序井然,环境卫生清洁。在进入赛场的走道两边,区教体局从“美好琅琊”“学在琅琊”“画意琅琊”“人文琅琊”四个视角向全省来宾介绍琅琊的人文、经济、特产、学在琅琊品牌等文化内涵。

环顾赛场四周,琅琊区严格按照赛事标准和要求,切实做好场地器材、竞赛组织、后勤服务、宣传推广、安全医疗等各项保障工作,所有保障人员全部按要求在岗。

据了解,本届比赛,全省共有430余名运动员带来376场精彩对决。琅琊区代表滁州市共派出了36名运动员,参加甲、乙、丙三个组别的6个项目的比赛。女子乙组44—48kg级冠军——滁州选手孟宇婷说:“我们会再接再厉,争取以后获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安徽省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安徽省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综合性运动会。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琅琊区人民政府协办。(周晓红 吴天雄)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