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滁州市民办教育管理服务平台启动

2021年12月27日14:1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配合相关机构坚定执行国家“双减”政策,中信银行积极作为,主动为省内主管部门政策实施提供便利。

近日,中信银行滁州分行、滁州市琅琊区市教体局、滁州市南谯区教体局联合举办滁州市民办教育管理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滁州市琅琊区市教体局基教股室负责人田伟、滁州市南谯区教体局职成股负责人陶玉刚、滁州分行行长助理陆地等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随着民办教育机构双减政策监管的出台,教育主管部门为规范民办教育市场监管,面向全市银行公开招标民办教育综合服务平台。中信银行通过专业、高效的综合服务方案成功中标市教体局民办教育服务平台建设的银行,顺利取得滁州市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代理资格。

教育是民生之基,义务教育是国民教育的重中之重。中信银行将发挥国有企业责任担当,为“双减”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贡献金融力量。(陈扬)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